J空为和也·933【退】

一年过去了,饭Arashi依旧
期待再次重聚

A Singer and a Pianist(Y2)

 @ninoykw 点文第一篇完工,请gn品尝~可能有语句混乱,我大概是为了那块肉写的很奇怪吧,因为几天前又被屏蔽了几篇肉,所以扔到不老歌去了~话不多说,谢谢品尝~


作为一个资深的艺能人,二宫和也对于自己身边的人也是有着怀疑的,本来就他的经历而言,也根本不能不怀疑他人。

二宫和也,是一个Omega。一个常年带着专属抑制剂,且时刻不会忘记的Omega。进入娱乐圈的那时就做好了应有的觉悟,隐瞒自己的属性,凭着他自己的小心谨慎,他安全地渡过了4年,成功地迎来了20岁的生日。

可与此同时,却也非常不幸运地即将与一个Alpha同台表演。

并不是没有过这样的事情,只是……那个Alpha,是他一直喜欢且视作目标的,甚至能说,他二宫和也进娱乐圈就是为了他。

樱井翔,一个典型的Alpha精英,有着良好的家世背景,高等渊博的学识,是一个钢琴家。

这次的表演,是他期待却又害怕的。若是表演途中自己发情,那便是更加地糟糕。更何况对方还是自己心仪的对象,忍受的痛苦那更会加倍。他知道一旦成年,抑制剂的效用可能会逐渐褪去,到时候,他就不得不退出娱乐圈,随便地找一个Alpha过他的下半辈子。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那个陪他过下半辈子的人,会是樱井翔。

“二宫さん,香……香水!”年轻的新助理把一个蓝色的瓶子交到二宫的手中,他深吸一口气,默默看着陪了自己多年的抑制剂以香水的造型交由自己,心想:也只能如此了,今天还是要加倍得用呢。

只是,刚喷了一下,便察觉有所差别,忙问助理:“矢尾ちゃん,这个香水不是我的那瓶啊~”

“二宫さん,抱歉,其实刚刚我才发现没有带,所以……我就把我用的……这个香水的味道也不错的,二宫さん……”心虚的助理抱着自己军绿色的背包躲了躲,二宫十分生气:“你开什么玩笑!快去把我那瓶拿回来!”

“は……はい!我知道了!”立马跑个没影了。但是,离本番只有5分钟了根本来不及了~二宫无奈之下,只好将那瓶冒名顶替的香水,在自己全身喷了个遍,至少得把自己的气味掩盖好不是。

“二宫さん,准备好了吗?要上场了!”

“我知道了。”只好硬着头皮,整了整开了两颗扣子的衣领踏上了舞台,同时不忘揣好兜里的香水。


舞台因为节目的特殊而特别布置了背景,圆形的舞台周围稀稀落落地摆放着蓝色荧光效果的树造型,中间放着一架黑色钢琴,想必就是樱井要用的。

这次的节目是提前录制,因为樱井翔那天要去美国纽约,只好提前录制。

二宫站在舞台侧边,刚刚跟导演打过招呼,今天不舒服希望能尽早拍好,于是拍摄进度也提前了一点。依稀听到后台嘈杂的声音,回头看过去,身着黑色西装的樱井翔迈着大步踏了上来,二宫微微欠了欠身,没有多说什么,反观樱井倒是和气地跟二宫说了几句:“二宫さん,初次见面,还请多多指教。”

“我这边才是,请多多指教。”

“二宫君,我们初次合作应该是件高兴的事情,可是你的表情怎么看起来不太好呢?”说着还伸出手抚上他微微渗出汗水的额头,结果被拍掉了。

二宫小声地说:“樱井さん,抱歉,我今天人不大舒服。”

“是吗?”樱井却笑得更加开心,让二宫开始莫名其妙,难道这个人是腹黑吗?别人不舒服还笑得这么开心。

樱井拍了拍二宫的肩膀,在他耳边说:“别撑着,不舒服的话延迟也没关系的,我这边的行程没问题。”

“不行,怎么能为我一个人,没关系的我,只是半个小时而已。”果然还是关心共演者的啊,刚刚那只是错觉吧。

“那等一下结束了我去看看你。”

“不用了,樱井……”

“要的,要的,否则我过意不去。”樱井一脸关切地单方面中断了对话,导演开始叫就位了。二宫只好退回到自己Stand By的地方,灯光渐渐暗下去,樱井在黑暗中喃喃自语:“果然是Omega的味道啊~”

而另一边,焦心的二宫则是忙趁着黑暗掏出香水猛喷,刚刚樱井对他的关心完全是添乱啊,这几天想要压制的信息素看来是立马就会暴走了,只能撑过这段时间了。

演出正式开始,樱井翔娴熟地在追光下弹奏着几个熟悉欢快的音,这边二宫欢快地弹奏着他的吉他,欢快地唱出那首歌:“赤、白、緑で賑やかな街の中ヘタクソな笑顔で/隣の君は100%の笑顔をケーキに添えてる/冬の駅前 星空の下に 並んでるサンタクロース達

寒い身体とは裏腹 このままでいたい/まだ何も僕ら知らない ありがちだけど奇跡 帰り道は同じ/初めて 今日初めて こんな素敵な 季節と知りました

もう少し あと少し この距離がどうにかならないかな

今年のお願いは それにしよう……”

大概是唱歌和弹奏分了一些神的缘故,二宫感觉自己好多了,可是他大概是不知道,台上的樱井却对二宫的味道有着独特的嗅觉电波,他体内狂热的Alpha的信息素被一点一点燃起,直至演出结束,正好是一发OK。

一到导演喊OK,樱井忙起身到了二宫身边,连二宫的助理都还没到他身边,他就对在场的工作人员喊:“二宫君看上去有些不舒服,我有车先把他带去看医生吧!”

“喂,你干什么……”

“看这脸苍白的,没关系,我认识一个很好的医生。”樱井说话的语速十分地快,“他就住在附近,几分钟的功夫,Nino就会好了的。”

二宫慌神了,对樱井突如其来的举动不解的同时,在对方环抱中的他嗅到了那种对他来说特别危险的……信息素。

“不用了……”

“不用跟我客气,Nino,我们可是朋友啊~”樱井从侧面圈住二宫,凑到他耳边,低沉的嗓音诱发着二宫敏感的耳垂颤动,“对吧,稀有的Omega君。”

“哦,麻烦你了,樱井さん。”助理也通情达理地拜托了樱井,所以……





好吧,直截了当干了两天,其间二宫的理智一直都不存在。

等到二宫真正醒来的时候,樱井还luo着身子,试探性地问:“怎么样,还要吗?”

“要什么?”二宫这么无辜地问着,下一秒钟,全身的肌肉神经无一不告诉他,自己已经是眼前这个人的人了。黑着一张脸的二宫,随着稍稍牵动的刺痛,记忆也随之零碎地归档,顿时红成一个番茄的二宫和也只好发挥他自己的傲娇模式了:“你怎么不知廉耻的,在家里不穿衣服!”

“可是我一穿上,你照样会扒我衣服……”樱井嘟囔着说,二宫更加害羞了,这家伙怎么精瘦精瘦的,以前看他的脸还以为他没有腹肌呢,身材居然这么好……自己究竟是做了多么丢脸的事情啊,扒他衣服……

樱井看他害羞的样子,笑笑说:“Ninomi,既然你好了,那就……来吃点东西吧。”

“等一下……”二宫回想起什么来,“我们之前不是……录节目的吗?我们……我们……一起几天了?”

“两天,放心,我跟你们社长请了假。”

“哦,那就好。”二宫安下心,不对,抬头看看笑得温柔得快出水了的樱井,然后低头认错,“抱歉樱井さん,是我掩盖自己的属性才会让你标记我的,如果不是你所愿的话……”

“不是我所愿的话,你要怎么样?”

“那……樱井さん还是可以找别的恋人的……”虽然这么说心不甘情不愿,可是也不能强要樱井做自己的恋人。樱井坐下来接着二宫的话茬说:“被标记了的Omega还能继续用抑制剂来忍受发情吗?没有我怎么行。”

“え?”

“你以为那天你的抑制剂怎么会忘带的,你的助理是我的表妹,我……一直喜欢你,当然也知道你喜欢我。”

二宫愣愣地看着樱井,刚刚说出的话,让他震惊了:“你喜欢我?”

“是啊,从你出道就喜欢你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这么叫你……”樱井定定地看着他,“Ninomi……”

“樱井……翔~我……答应你的告白。”

“ヤタ!”竖起两指从嘴唇向半空欢呼雀跃,没穿衣服的樱井翔君这样真的好吗?

“等一下,两天的话你不是要去美国纽约吗?”

“那个啊……音乐会可以下次再去的嘛~”

“音乐会?”合着提前录节目只是为了一个上流社会费钱的精神享受——音乐会?

“嘛,我也想趁着那个机会跟Ninomi……没想到这两天跟Ninomi太激烈了……”

“樱井翔你给我去死!!!”大爆发的二宫用枕头袭击了那个樱井翔,虽然同是音乐人没错,但是为了这个让自己难堪又窘迫地录了节目,这种接近方式,不能换个正常点的告白方式吗?非要……这样!!!【脸面俱红的二宫君表示,樱井翔果然是个不要脸的腹黑+混蛋+精神流氓】



评论(1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