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空为和也·933【退】

一年过去了,饭Arashi依旧
期待再次重聚

和爸爸kiss【all2主末子】(9)

“但是……润他为什么领养我呢?”二宫很想知道这个原因,如果他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根本就没必要给自己一个那么大的负担。小栗好像没有听到,淡淡地问了一句:“你说什么?”

“あ……就是……”

忽然从不远处传来高跟鞋急促踏步的声音,二宫回头看到的是戴着一副墨镜围着粉紫色围巾的女人向他们跑了过来,二宫一眼就认出了那是竹内结子。

“竹……内さん?”

“Kazu,小栗さん,润君呢?”竹内结子担心地问。小栗站起身来,看了看她身后还有一个人,便问:“您后面这位是……”

“经纪人开着我的车引开了一些记者,是我儿子陪着我来的。”竹内解释道,然后又不好意思地说,“抱歉啊,要不是我扭伤了脚的话,那润君就不会受伤了……”

二宫听到原来松本的伤是因为竹内结子造成的,心里不知惊起了几层浪,而且,松本从来没有提过他受伤是跟竹内结子有关,她对他的称呼也不是一般的松本さん,而是润君,突然,突然好讨厌……好讨厌竹内结子……

一旁的小栗还很是有礼地劝慰着快要哭出来的竹内,樱井翔站在远处,认真地观察着二宫突变的表情,嘴角勾起了一丝笑容。

竹内依旧含着泪水,望向二宫:“Kazu,真的……抱歉……让你担心了~”

“不,我父亲才是。”二宫内心想的却是,她究竟是以什么身份对自己说这种话啊,而且,女优的眼泪什么的,最讨厌了。

从未出声的樱井突然上前对竹内说:“母亲,你还是先进去看看松本さん吧,我来照顾二宫君。”

“那……翔君拜托你了。”

二宫开始怀疑了,难道说润真的要和竹内结子结婚,所以……她才以这种自己母亲的身份说的这些?

等小栗和竹内离开之后,樱井照常露出他温和有礼的笑容:“今天不该用迷路的小猫来称呼你了呢,如此可怜的二宫君。”

“樱井前辈……”二宫有些怯弱地缩了缩手,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在单独面对樱井翔的时候他感觉有些畏惧,可能是今早知道他是竹内结子的儿子的缘故?

樱井靠着墙壁,弯起右腿,微微侧过头:“怎么了?二宫君。”

“前辈知道,知道我父亲要和你母亲结婚的消息吗?”

“嘛,多少有些耳闻。”他回答得毫不在意。

二宫却下意识地咬着唇:“难道……前辈就没有反对的意思吗?”

“は?反对……我可没那个资格~”樱井轻笑一声,“那女人又不是我的亲妈……”

“え?”莫非,前辈也跟我一样……

樱井抓了抓自己金黄色的头毛,换了个姿势面向二宫:“她是我的父亲樱井俊重新再娶的女人,我只是照礼节喊她一声母亲,况且,我爸一年前就去世了。”

“是……是这样啊,抱歉,前辈。”

“没事,这种事情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二宫突然对樱井有了同感,原来他和自己都是可怜人啊。

金黄色头毛的Sho酱~


单纯想放图而已~可爱的Kazu~么么哒的小润~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