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空为和也·933【退】

一年过去了,饭Arashi依旧
期待再次重聚

用了地狱通信的某个人(一发完)

诈尸,观地狱少女有感,就瞎写了一个,结局有点仓促,勿怪

CP应该算是相二吧,当生贺有点……算了……




あなだの怨み、晴らします。

世界中有各种各样不公平的事情,有各种各样被称之为背叛的行为,当然,也有确实该被流放地狱的人渣存在。

汝之恨吾聞之,此怨此恨,將流向地獄……这次,又有谁与地狱少女邂逅了呢。

 

二宫和也窝在角落里整理着书包,最近放课后他总是很快就回家了。

“二宫君。”

还未走出教室便听到一个声音在叫他,还没看清到底是谁,二宫扭过头,几个高头大马的男生立刻将他拖出教室,把他压在楼梯口的墙角:“二宫,今晚有空吗?”

他不得不直视眼前那个染着绿毛的二年级前辈,臭名昭著的永田勇夫,一脸冷漠地拒绝:“没。”

“你们在干什么?” 出现的是三年级的相叶雅纪,“欺负同学我可要告诉你们班主任的!”

那几个人只是嘁了一声,凑到二宫的耳边:“今晚7时,商业街,不来有你好看的!”几个人在发出威胁之后慢悠悠地离开,顺便瞪了打搅他们的前辈一眼。

好友森岛冲出教室问:“你没事吧,ニノ。”

“没事。”

 “没事就好,カズ。”相叶雅纪扶他起来,他是二宫和也的邻居,比他大一岁,在学校内颇有人气,是这个学校的学生的话多少都会听过他。

他决定不去理会刚刚那人:“回家吧。”

二宫和也,曾经不过是一个普通到可以被班上同学忽略的男生。直到上月的学园祭之前,他还是那么得默默无闻。只是托了那次学园祭的福,现在的他,有了许多想要与他交往的男生,为此困扰了一阵子,不过最近似乎少一点了。

对了,他还一直默默地喜欢着相叶雅纪,为了掩盖自己的喜欢,时不时地做出一些鄙视他智商之类的事情。

“カズ,如果再出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

“我知道了,都跟你说。”才怪,我不会让你担心。

 

晚上二宫差不多已经忘记了这个事,他接到了班长樱井的电话。

“もしもし?”

“二宫君?你现在在哪里?”

“家里。”班长找他会有什么事。

“是吗?”

他在手机的这头听到了汽车的声音,他想班长应该是在回家的路上吧,毕竟是最近要竞选学生会主席的人:“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今天没有给你解围,实在是很抱歉。”

“也没什么的。”反正相叶会来。

“以后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多依赖一下我,毕竟我是班长。”

这种优等生,总有一种自己能拯救所有学生的自我优越感。二宫随便地应了一句:“嗯。”

“学习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问我。”

“但是班长你很忙吧,就不麻烦你了。”他又加了一句,“相叶前辈会帮我的。”

“二……”

二宫看着自己的手机,没电了:随便了,明天如果班长问到再解释吧。

 

第二天到学校,他的噩梦开始了。

储物柜门被封住了。

课桌脚被锯断了一根。

坐位上被倒了强力胶。

上厕所……被人泼了油漆,难洗的那种。

“怎么回事!カズ,我们找老师!”

“相叶氏,算了。”

 

接连这么几天,二宫都选择了无视,相叶雅纪则是把这情况反应给了二宫的班主任,打着哈哈的老师只是叹了口气,说了会注意这种事,显然并没有什么用。

“你知道地狱通信吗?”

“那个……不是很早以前的传说吗?”

“最近隔壁班的早苗花乃消失了,有传说是有人用了地狱通信……”

“无理无理,那种事怎么可能呢。”

他发着呆,看着几个闲聊的同学,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相叶……前辈,又来找二宫君啊。”樱井正与刚进教室的相叶交谈中。二宫抬眼看了看,心想人气高的待遇就是不一样,连班长都去搭话。

“ニノ,你跟相叶前辈在交往吗?”好友森岛雄一回过头问二宫。

二宫不太情愿回答这个问题,默默地收拾书包,甩了一句:“没有,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

“那我还有机会啦!”

二宫给了他一个苦笑,相叶已经到了他跟前:“你小子想追我们家カズ,先得问过我!”

“走了,バカ!”

被倒拖着的相叶大喊着“放手”,跟二宫玩玩闹闹地离开了。

教室里有人的眼神黯淡了下来。

 

因为这几天的事情让相叶都小心翼翼的,但是接下来几天的事情就越发让二宫忍不了了,因为……恶作剧对象换成了相叶。

本来就是一个バカ,还是个会一直忍耐的バカ。

“カズ,我没事的。”

“你前几天怎么跟我说的,现在到你身上你就想忍下去,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嘛!”

相叶把装着石子的便当放在一边,抱住他:“カズ,只要你没事我也就没事了,那群暗地里作祟的人一定会有报应的。”

被突然抱住的二宫实在是忍不住地大哭起来,他开始后悔,当时在学园祭的时候为什么要答应女装作为女仆,也不会有人开始对他的存在不爽。

 

午夜零点,荧光屏照亮了一个少年模样的脸。

“永田勇夫。”

手放在Enter键的下一秒钟,漆黑的屏幕里映出了一个身影,带着赤瞳的少女如传说一般带着她该有的雪白色肌肤,粉樱色的嘴唇轻轻开启:“决定好了吗?”

“真……真的是地狱少女?”

阎魔爱就这么看着他,二宫和也的大脑陷入了空白状态,在眨眼的一瞬间,眼前的少女已然不在。

“幻觉吗?”

 

第二天,相叶被推下了楼梯,入了院。病床上的他,腿上缠着纱布,被石膏固定着,脸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的。

“他们这么做太过分了。”

“不是,カズ,不是他们,是我自己的错。”

二宫下定决心,一定要解决这件事情,否则他和相叶都别想安静地渡过高中生活。

这时,二宫的班长樱井拿着一袋水果进来了。

“班长。”

“翔ちゃん。”虚弱的声音亲切地喊着班长樱井的名字。

“相叶,没事吧?你最近好像很容易受伤啊。”

“等等,你们是什么情况?”二宫从不知道相叶和樱井的关系有那么要好。

“其实……翔ちゃん原来跟我是同届的,关系也还不错,就是因为出了一点事,才降了一级。”

“那件事就别提了,身体不好就好好养伤。”

相叶的面色有些不对劲,但还是叮嘱樱井在自己住院期间好好关照一下二宫。

 

“二宫君,一起出去吃饭吧。”

“不用。”

“相叶君不是拜托了我照顾你么,你也不想浪费他一番好意吧。”

“呃……那……”

“走吧走吧。”

可能是与樱井走得比较近,最近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二宫渐渐觉得,或许这样真的能够安心了吧,医院那边的相叶的情况也在渐渐好转。跟樱井的相处似乎也不太尴尬了。

“班长。”

“你也跟相叶一样叫我翔也可以哦。”

“那怎么行,怎么说你也是我的前辈啊。”饭盒刚打开,樱井抢走了二宫的鱼块,放在嘴里嚼:“ニノミ,为什么你妈妈做的饭这么好吃啊。”

“好吃吗?我都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你啊,你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是吗?”

“等一下,我有个电话。”樱井从口袋里拿出正在震动的手机看了一眼,“我先去那边接一下。”

“嗯。”

剩下二宫一个人坐在天台吃着饭,一双手夺走了自己的饭盒,丢下了楼。

“最近活得挺滋润啊,跟优等生在一起玩。”

“怎么又是你们……啊——”话音未落,二宫就被挥了一拳,永田勇夫捏着他的下巴,玩味地说:“那么可爱的脸,怎么有个这么顽固的性格呢。”

“不用你管!”

“本来还想利用你去赚点钱,反正是男人,对大叔的援交诈欺而已,二宫君,不考虑一下么,你又不会有什么损失……”

“我不会做的!”激烈的话语过后,二宫又迎来了一个巴掌。

“你既然这么不识好歹,就别怪我了。”永田勇夫对旁边的人说,“带走。”

 

被摔在学校废弃仓库的二宫看到旁边被绑着的樱井,他慌了,没想到还牵扯到了樱井。

“你们抓他干嘛!班长的父亲是政治家,你们真敢!”

“嘿嘿,就因为是政治家家里的大少爷,才想要好好利用的呀。”永田指使着旁边的人,“之前就因为那个碍事的相叶雅纪坏了事,这次轮到大少爷,我看你还答不答应!来,把大少爷解开,拍摄准备。”

被绑着的樱井翔双腿不断挣扎,嘴上绑着布没办法说话,只能发出一些痛苦的单字。

“一条大新闻要横空出世了!政治家的儿子在仓库与同班男同学……哈哈哈哈,想想都有趣得很啊!”

“快跑……ニ……ノ……ミ……别管……我……”

“班长……”

“太磨叽了,立本,去把他给我扒掉。”

逐渐涣散的目光让二宫不由地向上一瞟,一只硕大的眼在废弃仓库顶上,黑色的瞳孔像是将他引进什么地方去,这么想着,周遭的环境就变了。

夕阳堪堪垂在一棵枫树之上,面前站着一个惨白肤色的红瞳少女,少女的手上拿着一个绑着一条红线的诅咒草人。她向他走了过来:“需要吗?”

“我……”二宫口中的选择还未出,便看到一根红丝线突然飘入眼帘,少女身后的男人撩了撩他掩住的刘海,微笑着说:“看来你暂时不需要选择了。”

二宫的视线再次回到现实,樱井已经解开了束缚,拉着他往外跑。二宫回头看了眼,那个永田的半截身体被吸入了一只硕大的眼睛里,他身边的小混混也都吓得惊慌失措。二宫将目光看向樱井翔,心里暗暗地想:难道……是他?

这个时候,二宫的遗落在仓库的手机响起来了,他害怕地回头看了一眼,却发现在仓库门边,倒着本该住着院的相叶。

“相叶!”二宫冲过去扶他,相叶虚弱的脸上浮起一个笑容:“ニノ,你没事……就好了……”二宫和樱井一起把相叶送回了医院,却不知在暗处真正为他奉献的人。

二宫以为相叶为了他使用了“地狱通信”,心里愧疚极了,一直待在医院里陪他。相叶终于在出院的那天,向二宫告了白,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二宫对好友森岛分享了这个秘密,然后在第二天,他得到了好友森岛跳楼自杀的消息,难过一阵之后,在相叶的陪伴下渐渐恢复了生气。

森岛雄一,这个真正为二宫使用了“地狱通信”的人,带着二宫的念想,自行踏上了地狱的小舟……


END


顺便一提,樱井是出于朋友之意和美食诱惑帮助Nino

森岛有点惨(主要是不忍心相叶和Nino用地狱通信)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