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空为和也·933【退】

一年过去了,饭Arashi依旧
期待再次重聚

【SK】焚(下)

填个坑,可能没有逻辑,就是为了完结

希望Nino幸福!

Arashi永远爱~我在北京,期待明年的con!!!



“木村桃子的前夫,瑞文·布朗先生,你是一个商人,前年与木村离婚,据说是因为你挪用了会社的公款,还唆使桃子さん借了高利贷。”

大野坐在自己救下的那人对面,眼睛若有似无地扫到他的手指,始终保持笑容。

金发蓝眸的男人垂着眼睑,抱着公文包,半句话不说。

大野哼了两声:“你妻子死了,孩子接下来照理说该是你抚养。”

瑞文这才开始慌乱起来,眼珠乱转:“她……怎么死了!”

“你不清楚吗?”大野把照片放到他面前,“而那个抢劫你的那个人是木村桃子现在的追求者。”

“那个家伙?!!”瑞文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是他……是他约我见面,桃子是什么时候死的?”

大野不紧不慢地点起一根烟:“昨天,就是你被抢的前……一个小时。”

“这么说他没有嫌疑?”

大野察觉出了一些纰漏:“这位先生,我并没有说木村桃子是自杀还是他杀,你竟然能这么快判断出来?”

“桃子没有理由自杀!”瑞文用蹩脚的日语强调说,“我都已经跟她说好了,我们马上就复婚了!”

复婚这件事,有些出乎大野的意料之外,不过嘛,刚刚已经在情理之中了。

笃笃了几声,二宫揣着一袋子文件从门外进入:“怎么样?”

大野指着瑞文的包:“证据在他的公文包里,如果没猜错的话,那里有一份如何杀害木村的计划。”

听到大野这么说,瑞文赶紧撇开关系,说一定是昨天约他见面的人一开始就打算嫁祸给他,因为是小林佑辅约他的,之后还抢他的公文包,往里面塞了东西,但是后来瑞文自己抢回来了。

“你这话说的不对啊,明明昨天我们在现场的时候看到的是他骑机车抢你,你抢回来的话他应该已经把证据放到了你这里,又怎么还会抢回去呢?”

大野盯着瑞文,一字一顿:“他就是为了吸引我们的注意力。”

“吸引我们的注意力?”

“准确来讲是吸引大众的注意力。”

在听过大野的话后,二宫有些明白了:“祇园距离抢劫现场有一定距离,他们这么做,一方面是制造不在场证据,另一方面,应该是钱没谈妥。”

大野继续接话:“小林佑辅不交代杀人的事实只是因为路抢犯的罪名要比杀人来得轻罢了。”

对面的男人耳朵倒是很好,立马反驳:“你们这是胡说,没有证据!”

“第一点我还是有点怀疑,但是第二点的话,确实有证据表明了。”二宫从怀里掏出一个文件袋,“你给木村桃子买了高额度的保险,受益人是你。但是我不明白的事在你们离婚的情况下,她怎么会同意?唯一的解释就是你刚才说的,你提出了复婚。”

“小林佑辅之所以纠缠木村也是你的授意,木村桃子为什么买保险?因为小林曾经在纠缠中威胁过她。”

“还有你的手,做出要复婚的假象,所以你手上戴着戒指,可是啊……你早就把你的那枚丢了,现在这枚根本不是跟木村桃子手里一样的戒指。”

他赶紧缩回手,把无名指藏得很紧:“你们怎么知道?”

“就算烧了,可木村桃子手里的戒指却仍然藏在随身物品里。”随身物品的照片被二宫整齐地排列在文档资料里,里面还有一份保单。

大野接了个电话,是笛木打来的,说是小林已经招供自己受雇杀人了。

“现在看来,人证也有了,你和小林的交易记录就是最好的物证了。”

二宫把最后一样物证摆在他的面前,坐在桌上勾起笑容,两人彼此交换了一个赞许的目光。

大野问他:“我要你带的抹茶蛋糕呢?”

摊开双手的二宫冲他挑了挑眉,又把手伸到大野跟前,做了个钱的手势。

大野见势,也回敬了一个:“爱你。”

被二宫一爪子拍下:“什么鬼,钱!没给钱我可就自己吃了!”

クソ!忘了二宫是个守财奴了!!!


END


最后更像兄弟情了怎么肥事


评论

热度(11)